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杜文辉屡次失良机 长沙暂时0-0平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9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9日下午16点30分,中超联赛第23轮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比赛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如期举行。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方均未取得绝佳的破门机会,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上轮刚刚在主场被山东鲁能绝杀的北京国安队面对锋线告急,五轮不胜,卫冕无望的惨淡局势,此役做客长沙,老帅洪元硕用杜文辉出任单箭头。

  比赛刚刚开始,北京国安队就反客为主对长沙队的大门展开了进攻。小将张稀哲在第一分钟接杜文辉传球起脚大力射门,球稍稍高出门楣。第8分钟,张稀哲中场直塞杜文辉,后者禁区外右侧远射被对方门将破坏出了底线,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但没有构成威胁。

  第15分钟,长沙金德队12号谢维超左路突破内切造成国安防守队员的犯规,获得禁区线左侧的任意球。刘建业开出的任意球碰到本方球员出了底线。第19分钟,闫相闯与杜文辉在右路做出配合,闫相闯边路突破后传中,杜文辉起脚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26分钟,金德队前场断球,右路发动进攻,杜文辉背后铲球犯规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比赛进行了30分钟,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未收到成效,进攻节奏逐渐慢了下来,比赛进入焦灼阶段。第32分钟,国安队接连获得角球机会,徐亮开出的角球吊入禁区前点,杜文辉补射,球出了底线。第39分钟,长沙队11号阿卡尼右路起球传中,文虎一接球鱼跃冲顶,球顶的太正被杨智得到。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长沙队利用反击机会攻入国安队禁区,出球过慢,禁区前沿的打门被国安队后卫封堵。 伤停补时阶段,长沙队获得右侧角球,球开出后,3号张成林抢点头球,顶高了。上半场比较结束的哨音也在此时吹响,经过45分钟的较量,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首发阵容:

  长沙金德(4-4-2):23-张磊;18-汪强、14-禹周岭、3-张成林、4-李文博;16-杨福生、12-谢维超 、15-梁岩峰、8-刘建业;11-阿卡尼 、7-文虎一

  北京国安(4-5-1):1-杨智;6-徐亮、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5-马季奇、16-黄博文;35-马丁内斯、11-闫相闯、27-张稀哲;9-杜文辉

  黄牌:

  北京国安:26’,9-杜文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