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135万美元签杜比 经纪人称其得分能力无敌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20日01:41

  正在艾弗森加盟CBA被炒得火热时,NBA一名悍将昆西·杜比已经和新疆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个赛季的合同。对于这位后卫球员,新疆队可谓花了血本。因为杜比此前一直在广厦试训,新疆不得不花费135万美元,而且免试训,才签下了杜比。

  当经济人把杜比推荐给浙江广厦时,提出的签约前提条件是不试训,直接签约,而且135万美元的价格还不还价。虽然高昂的签约费是一次赌注,但浙江还是要尝试一下,为了变相让杜比在球队试训,浙江提出了让杜比跟队出战亚俱杯。正在浙江犹豫不决时,新疆队此时突然对杜比来了兴趣。而且,他们出手的速度是如此之快,让浙江广厦队有些措手不及。

  杜比究竟是何许人也,我们从他的履历可以窥探一二。杜比曾经代表猛龙队参加夏季联赛,他打的是首发。而为其打替补的是曾在广东队效力的外援帕克。有个国内的经纪人,今年夏天的时候,曾经看过杜比的训练。他形容杜比是“如果他想得分,肯定没人能阻挡的球员。他比艾伦(新疆队之前的外援)强不止一个档次。”不知道这样的评价是真实还是炒作。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新疆就是吃亏在没有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后卫,没有一个人能与广东外援帕克相匹敌。痛定思痛后,新疆队决定要得到一个和帕克同样等级,甚至超过他的外援。外界分析称,在引入外援杜比这个事情上新疆队本来可以少花点钱。但由于他们急于要得到杜比,最后的结果是,多花了钱,但总算抢到了人。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