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坦言太天真错信经纪人 豪言未来将更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9月09日05:31
希金斯
组图:希金斯接受媒体采访 眼神忧郁尽显疲惫

    搜狐体育讯 希金斯涉嫌赌球事件最终以其被禁赛六个月和处7万5千英镑罚金而结束。希金斯表示,他很高兴看到今天这项的裁决“经过彻底的调查,反驳了一份小报对我的(无证据的)指控。”

  希金斯表示很高兴自己被认定没有任何欺骗行为,以及没有操纵比赛的企图,也没有任何腐败的行为。“5月份,在那份报纸指控我后,我随即发表的声明是100%真实的,如今被证明确是如此。我从来没有想过以任何形式操纵斯诺克比赛。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故意打失过一杆,从未故意输掉一局或是一场比赛。”

  对于这次事件,希金斯在对官方表达了感谢的同时,还表达了自己对前经纪人帕特-穆尼的不满,“我很高兴世界台联在基辅针对此事的调查证实了我的陈述,如果我有错,那就是我太天真,相信那些我原本以为能给斯诺克运动和我带来最大利益的人。”

  对于最终的处罚决定,希金斯表示:“我承认在从基辅回到英国之后,自己本该向世界台联报告这件事,我接受对我禁赛六个月以及处以7万5千英镑罚金的决定。”希金斯还表示:“世界台联很清楚,如果这项运动要发展,就必须有问责机制,球员和相关的人就必须越来越清白。”

  对于未来,希金斯充满信心,他相信在11月回归之后自己将更加强大,因为他有获胜以及赢得更多冠军头衔的决心。

  最后希金斯表示:“我以前没有,将来也不会去操纵斯诺克比赛,我永远不会改变,因为我妻子、家庭、朋友的爱和支持。”希金斯说道,“我必须感谢我全世界的球迷,他们鼓励我回来,并赋予我勇气。”希金斯说道,“我还必须感谢来自全世界的支持我的球迷,他们鼓励我回来,并赋予我勇气。”

相关新闻:

·希金斯洗脱赌球罪名 因“其他错误”禁赛六个月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