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彻底废掉米利托 国米欧冠最佳已染心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0日01:58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与巴勒莫比赛进行的第76分钟,贝尼特斯换下米利托。这是连续第5场比赛米利托被提前换下。如今,国米换下米利托的时间越来越早,而米利托的状态也越来越低迷。有细节显示,米利托如今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战术、状态、身体的问题,而是信心问题了。

  在对阵巴勒莫的比赛后,在混合区,天空电视台的记者采访米利托。米利托只淡淡的回应了一句“这还是我吗?”就匆匆离去。有媒体透露,米利托在替补席上愤怒不堪,不过他的愤怒到并非是指向队友或者教练(他与换他的蒙塔里握手,也与场边的贝尼特斯打了招呼)。他完全是在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愤怒。

  今天比赛里的米利托,确实不是人们所熟悉的他。全战,他有6次射门,除了第6分钟米利托自己的突破射门,第50分钟的强行远射之外,米利托其他4次射门全部是必进球的机会。

  第一次机会是在第11分钟,埃托奥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米利托门前3米处铲射,但球却鬼使神差没有踢正,球偏门而过。第二次机会是在第32分钟,米利托接应中场长传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是他门前12米处的射门被西里古出击挡出。第54分钟,米利托又一次错失单刀球,他与斯坦科维奇形成撞墙配合后,又一次形成单刀,但这一次他的射门又被西里古挡出。第四次是第58分钟,潘德夫左路突破低传,米利托小禁区线靠里的地方面对大门施射,可是他的射门又是滑门而过。

  到第四次错失机会时,米利托的精神彻底崩溃了,他倒在草地上双手抱头,似乎再没有力气站起来。在这之后,米利托渐渐的变得不敢再做动作,有球他也宁愿传给队友。尽管他为埃托奥的第一个进球送上了助攻,可是这无法改变他赛后得到全队最低分4分(注:《慢镜头》评出)的事实。

  比赛后,记者们问贝尼特斯,是不是对米利托的表现感到生气。国米主帅指出:“我是对他有一点生气,那仅仅是因为他自己对他感到生气,但我却认为他踢出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他做了一个射手应该做的一切,除了进球。我和他谈过,他知道他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他没有得分,但是他不该生气,因为我说过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的很好,比如那个助攻。”

  贝尼特斯继续说了一段微妙的话:“他的形势就像是利物浦的克劳奇一样,我并不怀疑他会进很多球,从下轮开始。”但这番话无疑是无法打消人们疑虑的,因为克劳奇就是在贝尼特斯时代患上心病,最终黯然告别安菲尔德球场……

  显然,米利托状态低迷的最初原因是国米战术之变,缩减了米利托在前场拿球的空间。《米兰体育报》日前披露的数据显示,米利托如今一场比赛所得到的传球(多场比赛求平均值)总计就是73次,而上赛季他一场比赛能得到的传球超过110次。也就是说,如今米利托的拿球机会减少了3-4成,无球跑动被迫增加。而米利托并非是一个体能很好的球员,他的身体状态因此受到了巨大影响。谁该为此负责?谁毁掉了冠军杯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恐怕贝尼特斯难辞其咎。

  状态危机和进球荒持续的越久,就越容易对球员的心理产生影响。一名射手一旦失去了对自己的自信,那么威力势必大打折扣。人们对于米利托目前的精神状态很是担忧,或许一个进球可以让他变得平静下来,但遗憾的是这个进球还得让人们继续等下去。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