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埃托奥进球再次挽救国米 贝尼特斯面临苦恼难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5日05:29

  9月15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埃托奥希望自己的位置更靠近球门,言下之意就是贝尼特斯应该把他看做国米的第一射手。这番话是他在意甲第二轮国米2-1胜乌迪内斯赛后说的,那场比赛埃托奥最后时刻绝杀。周三凌晨的新赛季欧冠首战,卫冕冠军国米客场艰难地2-2战平荷甲球队特温特,埃托奥攻入扳平一球。

  贝尼特斯继续沿用4231阵型,埃托奥出现在左路,右边是潘德夫,中间斯内德,而米利托依然出任中锋。虽然从首发阵型上看,贝尼特斯并没有让埃托奥“更靠近禁区和球门”,但比赛过程中埃托奥却经常活动到中路,而米利托也更多时候拉到左边。

  国米的第一个进球,米利托就是在禁区左侧晃开了对方后卫,射门后对方门将脱手,斯内德补射命中。而国米第二个进球也如出一辙,米利托在左侧吸引了对方的防守,球传到中路,潘德夫做球,埃托奥从侧后方突然插上,推射远角入网。

  不过埃托奥真正顶在中锋位置是在85分钟米利托下场之后,蒙塔里上场出现在左路,埃托奥在禁区前沿活动,不过最后时刻特温特全力防守,没有给国米太好的机会。在终场哨响之后,意犹未尽的埃托奥还和对手的进球功臣扬森有些小的争执,这多少也显示出埃托奥渴望用自己的进球换得一场胜利的渴望。

  上赛季的国米最佳射手米利托本场比赛再次进球,不过却头球顶进了自家大门,但米利托对国米的第一个进球确实贡献最大。而埃托奥这场比赛打进的是他今夏国米8场比赛的第6个进球,正式比赛的第4个,其中意甲1个,意大利超级杯2个,欧冠1个。按照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埃托奥很有可能完成自己的目标--单赛季打进30球。

  不过这场比赛依然给贝尼特斯留下了难题,如果保持4231阵型,埃托奥也只能在左路活动,而米利托依然是箭头。如果埃托奥担任中锋,国米攻击中场还没有合适的左边人选,如果让潘德夫打左边,库迪尼奥打右路,势必米利托和埃托奥有一人坐板凳,而且这种配置多少有些冒险。埃托奥渴望的位置改变暂时不会实现,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比赛过程中与米利托、斯内德等攻击球员的频繁换位,以获得更好的射门机会。(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