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交大四医赛艇对抗赛举行 第四军医大学夺得金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0日05:31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昨日上午,一年一度的“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赛艇对抗赛”在风景秀丽的灞河入渭段长安码头隆重举行。由于交通大学在途中划行时发生别桨,四医大以4分53秒96的成绩夺得金奖。

  “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赛艇对抗赛自去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受到了两校师生和社会各界

  的高度关注——一方面宣传了西安丰富的旅游和高教资源,另一方面也展示了近年来西安生态环境的巨大变化。同日,少儿皮筋舞比赛在西安市五路口举行。这次活动共有10所学校参加,运动员200余人。作为2010年新城区“周周乐”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带动各行业、不同人群,不同年龄的群众,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