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争亚冠名额七抢二 赵旭日受伤陕西浐霸别掉链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0日05:31
  兵败郑州让球队上下深感窝囊,但眼下的当务之急是如何尽快走出困境。本周六,浐灞队将主场迎战青岛,随后将客战山东,形势丝毫不容乐观。

  赵旭日伤得不轻

  在周六晚的豫陕之战中,科萨让赵旭日改打右前卫,结果在一次拼抢中,赵旭日左大腿肌肉拉伤,被迫提前下场。昨日,本报记

  者从浐灞队获悉,赵旭日伤得着实不清,“他伤的是左大腿背面的二头肌,回西安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里面有血肿块,最起码要休息三周。”队医老严透露。据了解,赵旭日之所以受伤,其一是争抢时发力没发好,其二是被对方球员在背后推了一把,加之场地不平,赵旭日当即就发觉不能继续比赛了。赵旭日的缺席使浐灞面临变阵,由于曲波下轮便能复出,对浐灞来说一个损失最小的选择是,让巴哈利卡弥补赵旭日的空缺,与萨利组成双后腰组合,右后卫位置则让郑涛担当。在豫陕之战中,巴哈利卡就是司职后腰,就个人发挥而言,巴哈似乎更适合打后腰。

  对豫陕之战中,科萨莫名其妙的换人,连一些业内人士都直言看不懂,科萨为何不给毛剑卿机会,即便在队内也没人说得清。昨日返回西安后,浐灞队安排了适应训练,周六战青岛尤为关键,浐灞现在已经不起任何闪失。

  亚冠名额七抢二

  兵败郑州让浐灞队士气严重受挫,不过在理论上,浐灞队还有获取亚冠门票的机会。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前两位的山东和申花已提前锁定两张亚冠入场券,其余两个名额将在天津、辽宁、大连、河南、北京、杭州、陕西等七队之间产生,这实际是一场七抢二的游戏。就自身实力来说,辽宁和河南对亚冠名额并非太在意,但其余五队将展开生死争夺,排名第九的浐灞队形势最为严峻。浐灞队获取亚冠名额最致命之处在于发挥不稳定,主场能遇强更强,客场却一再犯晕,屡次领先却被对手轻易扳平,而上轮战河南科萨更是自乱阵脚。浐灞队能否延续亚冠希望,近三轮就能见分晓,有消息称,沪陕之战很可能提前至10月4日举行,如果最终确定,这意味着浐灞队在本周战青岛之后,将连续挑战山东和申花。形势已经一目了然,如果不能击败青岛,浐灞队就会进一步掉链子;若客场不能翻过这两道险关,未到本赛季联赛落幕,浐灞队冲击亚冠希望会提前宣布破灭。科萨能率领球队幡然醒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浐灞输球狼迷伤心

  “我们满心欢喜去郑州为浐灞加油,没想到球队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让人感觉太失望了。”昨日傍晚,本报记者接到了一位女球迷打来的热线电话,在电话中这位球迷诉说了心中的诸多不满,她表示,看到浐灞队窝囊输球,她当场难过得伤心落泪。

  周六之夜在航海体育场,身着统一的黄色助威服的狼迷十分显眼,他们加油的方式热情澎湃,带有鲜明的秦地风采。浐灞队开场不久就丢球,狼迷们没有气馁,继续为球队加油助威。但眼看着浐灞队攻击乏力,球迷们心急如焚,连续呼喊毛剑卿的名字,希望科萨能给这位猛将一次机会。对于球迷的呼喊,科萨仿佛充耳不闻,他连续打出了徐擎、伊万、李晨光等三张牌,压根没给小毛机会。但浐灞的场面没有丝毫改观,显然是败局已定。激愤之下,部分球迷喊出了“科萨下课”。

  在华商网球迷论坛中,网友们纷纷发帖表达对此战的看法。科萨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受到了一致指责,这是一个危险信号,最起码说明,科萨现在是不得人心,本周六科萨若不能率队打一个翻身仗,恐怕会遭到更多非议。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