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上演超级远射大比武 赵旭日无愧第一重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1日20: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日 郑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足在郑州继续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热身比赛,在建业基地的第三堂训练课上,主教练高洪波强化了球员们的远射破门能力,从训练效果来看,多数球员的远射水准欠缺火候,只有赵旭日无愧第一重炮手的名号。

  晚上17点,国家队准时出现在河南建业训练基地,海外球员冯潇霆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也是冯潇霆正式向球队报到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辽足球员于汉超却因为伤病原因没有现身训练场,显然队医认为,目前于汉超的伤势并不适合参加球队的训练课。

  在经过简单的身体牵拉和游戏环节,国家队进入有球训练,与之前的训练内容不同,今天的训练课,主教练高洪波有意识的强化国脚们的远射能力,在30米区域,高洪波安排了小范围的分组对抗,对抗的要求非常简单,就是尽可能在任何角度任何位置射门。这也让这节训练课演变成了国脚们的远射能力大比拼。

  从射门的质量来看,赵旭日无疑是远射能力最强的,曾经有两次连续的破门得分。比较来说,河南中后卫赵鹏的远射能力让人同样吃惊,两次大力轰门让人看到了赵鹏的又一个绝活,此外,天津的年轻球员何杨也有着不错的破门能力。倒是历来以远射闻名的周海滨和邓卓翔,今天的脚头欠缺了点火候,周海滨唯一一脚精彩的远射也被门柱阻挡。

  训练的最后环节,国家队照例安排了分组对抗,在对抗中,高洪波继续演练球队的主力阵容;阵容的人员也没有太多变化,只不过是冯潇霆搭档杜威组成了新的中后卫组合。

  按照计划,国家队明天将前往比赛场地航海中心体育场进行训练,9月3日,国家队就将迎战伊朗队的挑战。

国足轻松备战伊朗 邓卓翔笑容满面杜威闪光(点击看组图)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