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世界杯收官中国队集体摘银 俄罗斯队夺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0日06:59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第12届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昨晚在江苏常熟收官,中国队在集体项目中再添一枚银牌,以1金3银位居奖牌榜第二,教练张晓欢表示:“中国队进入了世界强队行列。”

    四年一届的花游世界杯赛是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的花游第三大赛,设有自由自选组合、双人、单人、集体四枚金牌。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集体项目角逐,在昨日上午进行的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携《007》出战,获得了96.00分,暂列第二位,自由自选中,中国队选择了较为舒缓的曲子《滚动》,除了第一个难度托举动作稍有瑕疵,其余动作堪称完美,最终拿到了97.000分,以总成绩96.50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队夺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