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二进宫被立案侦查 邵文忠二进宫会怎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9:01

  福特宝公司老总邵文忠又被辽宁警方带走了?在缺席了昨天下午的中国之队赞助仪式之后,邵文忠与外界再度失去联系,据了解,他有可能继8月6日之后再度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昨天本来是新飞电器赞助“中国之队”的签约仪式,在跟瑞士盈方闹翻后,目前足协关于中国之队的项目基本上全部是由福特宝公司来运作。但奇怪的是,作为福特宝公司老总的邵文忠居然缺席了昨天的签约仪式,由此也引发了不少现场记者的怀疑。而从昨天下午开始,就有记者试图拨打邵文忠的手机,但均显示无人接听,昨晚记者再度拨打他尾号“7288”的手机,却显示“手机已经关机”。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邵文忠很可能又被辽宁警方带走,“二进宫”了。

  这已经不是邵文忠首次被协查,在今年8月6日他就曾被辽宁警方带走,“消失”了整整两周时间,不过8月19日他就返回北京,而且还回到了福特宝总经理的位置上,当时都认为他问题不大,而且警方也没有给出任何说明,按照足协内部人士的说法是,“本来就是协助调查南勇和杨一民的案情,而且足协也没有安排别人顶替他的工作。”只不过这次“二进宫”,邵文忠却显得前景不妙,“刚进去的谢亚龙是掌门、蔚少辉是国足领队,他们之前跟福特宝公司、邵文忠交往很多,不排除他们在里边交代了新的案情,没准是又牵扯到了邵文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