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卡特餐厅获球评家赞美 吃饭能吃出死亡之扣感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0:24
卡特魔术精彩组图

  你要以为两位官网记者来卡特餐厅只是为了捧场那就错了。就像他们在慕名而去之前说的那样,吃是人生大事,而美食评论简直就是除了新闻报道外的第二生命,那么他们的终极目标是什么?仔细品尝每一道食物,然后客观地给出评价。

  有多客观?我们也不知道,总之当身为大老板的卡特往对面一坐,然后端出一道道招牌菜之后,萨维奇就只有一个感想,“无论何时、无论何种情形下来到他的餐厅吃饭都是扣篮似的决定,而我在这里说的扣篮就是‘卡特暴扣弗雷德里克·维斯’的那种感觉。”

  由于已经过去不少年头,来解释一下这个“卡特暴扣弗雷德里克·维斯”是什么意思,那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第5场对法国的比赛,中场抢断成功之后,卡特冲向了2米18的中锋维斯,后者试图封盖的时候,比对方矮了20厘米的他拔地而起,几乎到了用腰撞维斯面门的地步,法国人下意识地将头偏向了一边,球就这样扣进了。那是“扣篮王”最值得纪念的一次暴扣,法国媒体把他称为“死亡之扣”,后来美国队也顺利拿到了奥运会金牌。

  作为餐厅,最重要的总是美食,如果让卡特本人来做个推荐,他最喜欢的还是埃德加牛排,8盎司牛里脊包裹在苹果木熏成的培根里,外面浇上奶油芝士酱汁。牛肉、培根和芝士三重口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老板保证你刚把它放进口里就会迫不及待再点一份,哪怕这时候你的胃已经完全塞满了。反正主食的种类很多,可以发现一条基本规律,只要上有牛排的地方,就有土豆泥,VC特制的大蒜土豆泥让所有品尝者都大开眼界。当然对于不爱吃红肉的客人,“半人半神”还有一道保留菜“煎海鲈鱼”,这道菜散发着淡淡的柠檬香。科汉自己就恋恋不舍地说,如果他下一次再来,他依旧会点上一份“煎海鲈鱼”。

  虽然菜单上并没有标出具体价格,不过午餐套餐大致在35美元左右,而晚餐则是从65美元起板,放在奥兰多这么个高消费的地方也算价廉物美。总之两位严肃的“美食评论家”给出了最终评价:从食物、气氛、娱乐、建筑设计和创意上,总体而言文斯·卡特餐厅应该得到A+的分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