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签台北队第一控卫 李学林:加盟CBA很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9月20日11:22
李学林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台湾媒体消息,中华台北队第一控卫李学林下赛季将转战大陆,他已经与北京首钢签约成功,新赛季他将与林志杰、陈信安等一道征战CBA。

  谈到这次转会,李学林非常兴奋,直言已经迫不及待的药加入这个亚洲最高水准的联盟了。

  李学林是中华台北队近几年来的当家控卫,在去年的亚锦赛中,李学林表现抢眼,引起多支CBA球队的关注,包括上海队在内的很多家俱乐部都想引进这位球员,不过由于李学林和台湾母队裕隆合约未完成,转会未能成行。上赛季,李学林帮助裕隆夺得台湾联赛冠军,作为回报,裕隆同意放人,李学林最终得偿所愿,加盟CBA。

  之所以会选择加盟北京,李学林透露,是北京队的诚意打动了他,而且在这里他可以打上主力,至于薪资方面,李学林并没有透露,他只是表示北京给出的年薪让他很满意。

  据了解,李学林将会在25日赴京报道,而在此之前,他将参加中国台北的亚运集训。对于在CBA新赛季,李学林充满信心,他豪言要帮助新东家打进季后赛。上赛季,北京队位列CBA倒数第三。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