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大师赛国羽狂揽五金 林丹成功卫冕汪鑫封后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20日14:33

  新报常州电【记者 苏娅辉】 昨天,伴着风云组合拿下男双金牌,大师赛也在中国队的包揽中落下了帷幕。“没有人问5金的事情,拿习惯了,是吧?”当所有人的关注点从5金转移到双打重组、男女单领军人以及亚运会名单时,李永波主动提及,而且忍不住“挤对”颗粒无收的韩国队。

  从开赛开始人们就一直关注双打新组合,最终于洋/王晓理、陶嘉明/田卿分别夺得女双和混双冠军。“新组合磨合时间短,但是他们的整体表现我非常满意。一切都是为奥运会做准备,明年4月份的奥运积分赛才能确定最合适的组合。”另外本届大师赛,陶嘉明的搭档换成了田卿,二人夺得了混双冠军。可是李永波已经表态,郑波回归国家队的搭档将是田卿。

  男单方面,林丹战胜师弟谌龙夺冠,但开赛以来林丹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不过,李永波根本不担心,“这很正常,运动员的状态总是在起伏。如果现在状态太好,亚运会可能就有问题了。”李永波透露,亚运会本打算培养谌龙打单打,但是陈金在世锦赛上夺冠硬生生地“抢走”了这个名额。而鲍春来半决赛输给谌龙,也并不意味着他就彻底没了希望。女单方面,汪鑫横扫拉斯姆森夺冠,“外战女皇”的称号当之无愧,李永波明确表示,汪鑫是最让他放心的人。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