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队斯科拉官网 > 斯科拉新闻

火箭新赛季谁来主攻? 斯科拉或挤掉小布出手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20日15:58

  姚明就要回归了,进攻点又多了一个。火力的分配问题开始成为火箭队潜在要解决的一件大事。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CLUTCH FANS”已经有球迷开始就此发表看法了。

  发帖人给出了三个选项1姚明、布鲁克斯、马丁,2布鲁克斯、姚明、马丁,3马丁、姚明、布鲁克斯。而他也提到了斯科拉会挤进前三位的可能性。讨论的球迷纷纷给出了自己心里的排序,很多人认为斯科拉无疑将会排在前三名,世锦赛的表现已经进一步证明了他的实力。布鲁克斯将被安排做更多的纯组织后卫的工作,他将从他以前的得分角色中走出,火箭将重拾以前的内线为主,并为外线制造机会的打法。

  有球迷细心地分时段做出了排序,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而有人认为阿德尔曼并不在意进攻点的排序,他只在意有更多的进攻选择。布鲁克斯或者马丁其中一位很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被交易掉。

  在多数的排名中姚明始终保持着前两位,球迷大多倾向于姚明在季后赛中作为球队的第一主攻。而一位大胆的球迷更是排出了:安东尼、姚明、马丁,不知道他这样排是不是意味着送走了布鲁克斯。

  当讨论进入白热化,已经有人开始考虑火箭的第四、第五进攻点了,巴丁格、康特尼·李、布拉德·米勒的名字也开始被提及,这样看来新赛季的火箭的确有了更多的进攻选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