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上层楼球员:火箭小布前景看好 篮网中锋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兰德-希尔发表文章,预测了新赛季表现将会更上层楼的球员,其中就包括火箭队控卫亚龙-布鲁克斯和篮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

  安东尼-兰多夫(勇士队大前锋)

  勇士队是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14顺位挑中兰多夫的,年轻的兰多夫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对比赛不够专心、在联盟当中拼打的意志力也不够强。现年只有19岁的兰多夫刚加盟勇士队时挣扎了一段时间,但是他很快就在老尼尔森的系统当中找到位置。上个赛季兰多夫场均贡献7.9分和5.8个篮板,但是他的数据是随着他的出场时间而成正数增长的,在赛季的后半段,他场均贡献13.5分和10.5个篮板,最后8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5分。在勇士队内线进攻不多的情况下,兰多夫是那些联盟球探提到最多的将会继续上升的勇士队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