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轻取伊朗 俞觉敏处子秀相当完美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17:20

  N本报记者黄璇璇

  本报讯 昨晚,在江苏太仓开幕的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排球赛上,以新老结合的中国女排3∶0横扫伊朗女排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6、25∶13和25∶13。刚刚上任的中国女排新帅俞觉敏的首秀,相当完美。

  赢得毫无悬念

  较之王宝泉的阵容,俞觉敏进行了“大改革”。王一梅因为训练时脚扭伤了,魏秋月的慢性阑尾炎还在保守治疗中,薛明的膝盖积水也没痊愈,李娟身上有多处老伤,这些主力球员昨晚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陈丽怡、范琳琳、沈静思这些在大赛上鲜有机会露脸的新人。新人中,沈静思“还是不错的,曾经也入选过国家队,她的技术特点和队伍还是比较适合。”俞觉敏打算亚洲杯上重用新二传手沈静思。

  昨晚的比赛现场,没有看到回归老将周苏红的身影。据记者了解,由于错过了亚洲杯的报名时间,再加上俞觉敏希望在亚洲杯赛场上多给年轻球员机会,所以周苏红没有参加本届亚洲杯的比赛。周苏红将于今天飞抵江苏太仓,与球队会合。

  俞觉敏的“小考”

  虽然刚刚上任才几天,但是俞觉敏就得带队参加亚洲杯的比赛,这是一次考验,同时也是一次证明自己能力的最好机会。与接下来的世锦赛、亚运会等大赛相比,这次的亚洲杯只能算是次“小考”。

  两年前,中国女排在泰国夺得首届亚洲杯冠军后,陈忠和卸任。两年后,俞觉敏上任的第一个比赛就是亚洲杯,他的目标肯定也只有一个——卫冕桂冠。这次亚洲杯,除了夺冠,排管中心和球迷更希望俞觉敏能有新阵容出现,能派上新面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