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再次设擂高原 敲定10月8日昆明迎战叙利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0日20:40

     新华社昆明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继6月26日4:0大胜“中亚狼”塔吉克斯坦队之后,高洪波率领的中国国家足球队将于10月8日19时35分再次设擂高原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接西亚劲旅叙利亚队的挑战。

    据云南省足协主席常林介绍,国足将于10月1日前后踏入昆明展开高原适应性训练,客队叙利亚则按照国际惯例提前两天到达。本次比赛除检验国足高原集训和比赛的效果之外,也是国足主帅高洪波为积累高原比赛经验、备战来年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而特地安排的。

    中叙两队2009年来曾有3次交锋,中国队1胜1平1负,双方平分秋色。在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国足客场迎战叙利亚被对手0:0逼平。去年的亚预赛中国队挟主场之利3:2胜出,但中国队大门两次被对手洞穿,叙利亚已成国足在亚洲赛场上的强劲对手。

    叙利亚在今年的热身赛中曾4:0大胜黎巴嫩,1:1战平欧洲劲旅瑞典。该队头号球星、现效力于荷甲阿尔默洛大力士队的贾洛对10月8日之战充满期待,直言并不惧怕坐拥高原之利的中国队。(完)2010/09/20 20: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