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遭恶铲重伤脚踝变形 马竞主帅:没想象严重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21日01:53

  右脚脚踝韧带受伤 梅西伤了

  在卡尔德隆拿下欧洲超级杯得主马德里竞技队,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似乎还在想着刚才梅西被乌伊法鲁西铲倒的那一刻场景。赛后,瓜迪奥拉说有些愤怒:“这样的犯规,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伤害。”

  在巴萨疯狂的日子里,尽管马竞的状态常常不尽如人意。可是过去的三个赛季主场都没有让巴萨占到任何便宜,可是昨天输球后,马竞主帅弗洛雷斯承认面对巴萨,马竞显得不堪一击。

  梅西“惹怒”了对手

  梅西在场上首开记录,随后主场球员劳尔·加西亚还以颜色,但很快,巴萨后卫皮克打破了1比1的平局,巴萨上半场即以2比1领先,比分最终保持到比赛结束。焦点的事件发生在补时第三分钟,当时伤停补时第3分钟,梅西带球高速长途奔袭,侧后方赶上来的捷克后卫乌伊法鲁西凶狠铲伤梅西的右脚踝。

  梅西痛苦难忍就地翻滚。梅西右脚脚踝被乌伊法鲁西铲上的瞬间,发生扭曲变形。巴萨队医赶快进场,脱掉梅西右脚的鞋袜对他进行紧急处理。随后,梅西被担架抬出场,他双手一直捂住面部,伤处给他带来很大痛苦。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快步走到担架前,面色铁青,同梅西低声说着什么。而肇事者乌伊法鲁西直接被红牌罚下。

  在马竞官网的球迷论坛中,甚至表示:”梅西总是在卖弄他的盘球技巧,如果我是踢球者,对于他的盘带也会发火的。“可是这并不能改变梅西受伤的事实。赛后,乌伊法鲁西对于梅西表达了歉意:“当时我真的不是有意去伤害梅西,我想他表示歉意。梅西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我没有办法收住脚。”

  梅西究竟要伤停多久?

  巴萨官网昨天宣布:“经过初步评估,梅西的右脚脚踝韧带受伤,但骨头没有问题。周一梅西将接受更细致的检查,以进一步更具体的伤情。”梅西的伤情将进一步进行检查。西班牙媒体分析,梅西至少将休息两周。

  昨天的比赛央视进行了现场直播,不少球迷都通过电视目睹了梅西受伤的情况。而在赛后网站公布的图片更加让人触目惊心。其错位变形的脚踝很容易让人想起前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和曼联的边锋瓦伦西亚。赛后,不少马竞的球员就辩解说:“梅西虽然被碰到了脚踝,但是我们看好像伤势并不一定如爱德华多那么严重,大家对于脚踝受伤有点神经过敏了。”马竞主帅弗洛雷斯说:“我去看过梅西了,并没有我们想象的严重。 乌伊法鲁西没有告诉我任何细节,但是从画面上看他的动作也许还算不上十分粗野。”

  实际上,梅西的粉丝们更担心这次伤病能不能影响到梅西的竞技状态。爱德华多在伤愈后,状态就一去不复返了,本赛季被温格送到了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

  有了爱德华多的前车之鉴,我们祝福梅西吧!好在近两周,巴萨的比赛任务不是十分繁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