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国安明年炒洪元硕请洋帅 罗宁:换帅难立竿见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1日02:53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队中超联赛6轮不胜,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八。这样的战绩令北京球迷和国安俱乐部都无法接受。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日前表示,现在球队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出现在训练上,主要是冬训时没有打好基础。据悉,国安初步准备在下赛季进行相应调整。

  尽管目前联赛成绩不佳,但罗宁认为:“这并不是我们的实力不行,毕竟今年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还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从现在的情况看是训练出现了问题,训练的质量不保证,比赛成绩肯定受影响。”

  事实上,国安队内部也早就出现了类似质疑。山东鲁能队主帅伊万在看到中超争冠路上国安逐渐掉队时也曾指出过,国安队的训练有问题。一位国安队内人士也苦笑透露:“人家说的是对的,比赛就是训练的镜子,看看比赛打成什么样,就能知道训练过不过关了。”

  考虑到球队阵容结构和上赛季相比并无大的落差,罗宁坦言没有想到会打成现在的成绩。他分析,训练质量没有保证,比赛中就难有战斗力。比如,球队在上半年打得还不错,但后半程就不行了。现在比赛前30分钟打得还可以,但是体能下降导致下半时暴露出很大问题。

  近期各种传言也都围绕着国安队。虽然有消息称,如果在剩下的7轮联赛里再有让人难以接受的失利出现,不排除洪元硕提前下课的可能,但罗宁给出的看法是,现在球队的问题并不是换帅就可以马上解决的,何况此时也没有熟悉中超、熟悉国安的教练能够马上接手。

  对于教练组,北京国安俱乐部希望他们能找出相应的对策,根据现有的体能状况,打好后边的比赛。据记者了解,国安队明年聘请外教已成定局,不过人选仍在寻觅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