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周苏红复出却不出战亚洲杯 只因错过报名时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1日03:10

  前晚,2010年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排球赛首日的争夺在江苏太仓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直落三局横扫伊朗女排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6、25-13和25-13。

  而重新归队的老将周苏红因错过报名时间没有出现在本届亚洲杯的赛场上。

  王宝泉“中国女排不能输”的过分执着谨慎给中国女排的教训太深刻,现在的中国女排是个什么样子,曾经担任助理教练的俞觉敏再清楚不过,靠现在这帮人马期望在世锦赛、亚运会上打出让领导和国人满意的成绩不是件容易的事。召回周苏红更多是一个精神象征,以及对病入膏肓的中国女排进行一次形象改造,承认和表示当初把老将都砍掉的做法是错误的。但俞觉敏也很清楚,别说周苏红,哪怕冯坤复出,她们也难成为中国女排的救世主,中国女排的未来,还是在那群新面孔的手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