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俞觉敏确认周苏红归期 不打亚洲杯半月恢复体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19日22:14
俞觉敏
组图:聚焦俞觉敏首秀 我叫“不紧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9日发自太仓)前不久,国际排联公布各队世锦赛名单时,周苏红的名字赫然在目,引得中国排球界的一阵风波,作为史上最好的接应,在离开国家队一年多以后,周苏红终于有望回归球队,这也是众多球迷最希望看到的。虽然这则消息刚出炉的时候,仅在各大贴吧论坛中出现,但随着主教练俞觉敏的上任,也最终变成了现实。

  “明天周苏红就会回到队里。”北京时间9月19日,第二届女排亚洲杯在太仓体育馆打响,在晚上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队3-0轻松战胜伊朗队,俞觉敏也迎来他执教中国女排的首场胜利。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肯定周苏红会如期归队的消息。

  “周苏红回来主要是准备世锦赛和亚运会的需要,她已经相当长没有训练了,因此还是从体能上进行恢复。”俞觉敏说。因为现在正值亚洲杯的比赛期间,很多人也猜测昔日的主力会否在太仓就披挂上阵,对此,主教练进行了否定。

  他说,“周苏红亚洲杯没有报名,因此她不会参加这个比赛,但会跟着队伍进行训练。”俞觉敏表示,他希望通过这半个月左右,周苏红的体能可以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水平,进入正常的训练中,为接下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做准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周苏红加油...
中国女排一传有保证了
年轻队员也要努力,不能指望周苏红一个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