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堡时隔8年重迎德比战 德甲德比周球迷恐闹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1日03:38

  本轮德甲堪称德比周,下萨克森德比、鲁尔德比、汉堡德比三大德比战都先后打响。圣保利本赛季重回德甲后,汉堡时隔8年重又迎来了德比战,而德比的硝烟场内场外都在不断弥漫。

  昨天,圣保利队在主场米勒门球场迎战汉堡。赛前有1700多名汉堡俱乐部的球迷按原定计划从阿尔托纳步行3公里到达米勒门球场,在这段3公里长的路上,不断有情绪激昂的球迷向警察投掷石块、水瓶并燃放鞭炮,6名警察在此过程中被球迷投出的瓶子等物件砸伤。其中一小部分球迷脱离队伍,用路边的小石块打碎了马路两边商家和居民的玻璃。汉堡当地警方为了制止球迷的这些行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出动了水枪和水车来抑制滋事的苗头。

  比赛非常激烈,场内的球迷也群起激愤,球场上一度被狂热的主场球迷扔的各种垃圾(卫生纸等)包围,主裁甚至不得不利用死球机会督促汉堡门将罗斯特花了好几分钟时间将垃圾丢到球门后。比赛结果倒是一团和气,1:1的结果各得一分。不过赛后,球迷们依然不依不饶,米勒门球场附近主要的马路上一片狼藉。约有50到70名汉堡球迷控制了一个球迷酒吧,在其中惹事生非。德国警察为了防止更坏的状况发生,封锁了几个交通要道,并暂时关闭地铁站以防止情况进一步恶化。据汉堡警方的资料,约有50名闹事球迷遭到逮捕。 扬 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