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女子拳击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获1金3银领跑奖牌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1日06:22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6届拳击女子世锦赛落幕,中国队收获1金3银3铜,名列奖牌榜首位,这是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的第一次世锦赛。

  在上届宁波世锦赛上,中国队收获5金2银。不过2009年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各队水平提升很快。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派出10名选手参赛,在10个级别中有4个级别闯进决赛。任灿灿战胜英格兰选手,夺得51公斤级冠军。60公斤级,董程面对两届世锦赛冠军,以5比18惨败获亚军。75公斤级决赛,上届世锦赛冠军李金子准备不足,被从66公斤级升级上来的加拿大选手击败。这三个项目也是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此外,杨艳兹在57公斤级比赛中收获一枚银牌。

  2012年初的重庆世锦赛,中国队将向满额奥运会入场券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