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速胜甘诺轻松晋级正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1日06:26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后一轮资格赛在苏格兰会展中心结束,丁俊晖3比0轻取“大象”甘诺,晋级正赛。

  丁俊晖在本赛季还没有任何出色表现,超级联赛一负一平,上海大师赛止步16强。昨天的比赛开始后,小丁很快找到状态,甘诺显然不是他的对手。

  赛后,丁俊晖留在现场耐心地为多名球迷签名,心情看上去非常好。正赛首轮签表已在昨晚产生,丁俊晖再次抽得上上签,对手是临时世界排名第56的吉米·米切尔,小丁很有希望再次顺利晋级。本次比赛丁俊晖很被看好,夺冠赔率仅仅落后于奥沙利文和塞尔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