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柯普完胜多特晋级4强 丁俊晖终结者仍高歌猛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1日06:47

  晨报讯(记者 宋翝)昨天,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四强争夺战中,将丁俊晖挡在八强门外的柯普5比2战胜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晋级四强。

  柯普首轮5比3击败“老球王”戴维斯,第二轮5比1大比分击败中国头号丁俊晖。出生于1985年的柯普近几赛季一直稳步上升,本赛季首次跻身排名前十六,目前排名为第15位,有着“霰弹猎枪”的称号,2008 上海大师赛他曾轰出了该赛事上的首杆147分。前两轮比赛中,多特以两个5比4先后击败了达赫迪和威廉姆斯两位前世锦赛冠军,状态明显回升。

  多特先声夺人,首局75分拿下,柯普随后扳平,此后两人又各胜一局,双方2比2进入休息。第五局,柯普凭借出色防守拿到机会,以一杆88分奠定胜局,第六局连续得分,又以81比36拿到赛点。第七局柯普一鼓作气70比41取胜,总比分5比2杀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