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3-0胜哈萨克 清洁工添乱成插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1日06:28

  本报太仓专电(记者刘旭辉)昨晚,中国女排在亚洲杯赛场3比0完胜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

  哈萨克斯坦队是典型的欧洲打法,但是技术粗糙。俞觉敏首发阵容派出了前天雪藏的主力,魏秋月、王一梅、薛明悉数登场。

  比赛中一幕插曲让人忍俊不禁,好在中国队优势明显,没有影响大局。第二局进行到4比4时,中国队的扣球被对手拦过网来,正当王一梅准备继续反击,场边的清洁工突然冲进了场地,把王一梅挡住了。他似乎认为已经死球,要进场擦拭地板。中国队只能接受这一分最不情愿的失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