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扬言寻找从前记忆重返巅峰 期待伦敦奥运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1日08:08

  早报讯昨天,刘翔在上海拍摄了新一期的广告大片,中国飞人坦言,身体已经恢复,自己27岁了,不可能再跑很长时间,因此要全力以赴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刘翔表示:“大强度训练的话,肯定会有一些酸痛,特别是穿钉鞋的话,但酸的程度会有所改善。受伤之后记忆跟以前记忆肯定有些不一样,我希望能够找到巅峰时刻的状态和感觉。可能我的身体已经恢复,但我还要寻找以前的记忆。”

  亚运会是刘翔本赛季仅剩的一项赛事,但刘翔的目标却远不止亚运会,“希望能够拿到第一,更希望明年世锦赛、后年的奥运会也能跑出好成绩。” (何鹏楠)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