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中国足协放大话:男足进世界杯 女足返世界一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1日09:36

  本报讯 中国足球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昨日成立,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担任组长。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本次会议标志着中国足球备战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的工作全面启动。

  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在会上提出了国字号球队的目标:国家男足力争获得2014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女足和国奥力争获得2012年奥运会参赛资格。他同时称,在2016年至2018年,期待中国男足回到亚洲一流水平,女足重返世界一流水平。

  除了上述目标,曹景伟还代表足管中心提出了2010-2011年各支国家队参赛目标,即男青、男少力争参加世青赛和世少赛;亚运会国奥小组出线,力争前八;女足确保前四,力争奖牌;男足亚洲杯的目标则是小组出线,力争前四。 (晓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