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迎来两连胜 将遭遇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1日11:01
  本报讯 记者 蒋丽莉

  亚洲杯女排赛小组赛第二轮昨晚结束,以大部分主力出战的中国女排以3:0完胜哈萨克斯坦女排,迎来两连胜。今天,中国队将遭遇小组赛最强的对手韩国女排。

  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的强攻还是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就整体实力而言还是中国队占据优势。首局中国队以25:16先下一城。之后主帅俞觉敏用沈静思换下了魏秋月出任二传,以16:11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哈萨克斯坦随后明显加强了进攻,将分差追至2分,中国队在人员调整后,马蕴雯和王一梅的进攻帮助球队以25:21取胜。第三局中国队状态有所起伏,被对手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不过哈萨克斯坦队失误也比较多,中国女排加强网上拦防后将比分追至15平。经过一段相持后,中国队终于取得领先,王一梅的强攻和李娟的二号位进攻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5:22。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