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云南女排获得冠名赞助 与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合作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1日11:01
  本报讯 记者 蒋丽莉

  昨天,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与昆明体育训练基地的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云大滇池学院内举行。未来三年,云南女排将更名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征战各项赛事。独立学院与省级运动队合作并进行冠名,在国内并不多见,双方希望能够共同推进地方社会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云南女排今年刚刚结束了与云南锡业的冠名赞助协议,能够获得滇池学院的冠名支持,对于球队的生存和发展大有益处。随着白睿琦等球员退役,目前云南女排几乎全部由年轻球员担纲,她们也是云南除立德女篮俱乐部以外唯一的三大球队伍。新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将于年底开战,记者昨天了解到,云南女排的主场仍然将设在玉溪市体育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