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八一女排获新冠名 政委称赵蕊蕊全运会有望登场

八一女排和与会嘉宾合影(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八一克明面业女排冠名暨主场签约仪式在湖南益阳举行,而刚刚在周六联赛四川客场获胜的八一女排队员也马不停蹄地从四川赶回来参加签约仪式。

  作为全国女排联赛的一支劲旅,八一女排为国家队输送了不少人才,宋妮娜、赵蕊蕊等都是球迷非常喜爱的明星,2002年,八一女排就将主场落户在益阳。2008年底她们与益阳高新区的冠名合作到期后,克明面业争取到了八一女排的冠名权,双方的合作从2009年到2011年,未来三年,八一女排的主场比赛将设在湖南益阳南县。

签约仪式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马勇,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贵,八一女排政委赵铎大校,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明、总经理陈克忠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对于南县主场的开发,八一女排政委赵铎表示:“其实现在我们每年都在南县打四五场比赛,那里的主场氛围非常好,观众的热情很高,这是全国排球圈里为数不多的最好的主场,所以说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但是考虑的路程的原因,今后三年八一女排主场比赛可能还有一些会放在益阳。”

  而实际上,八一女排与克明面业的“结缘”早在2008年3月就已经开始了,当时还担任美国女排主帅的“铁榔头”郎平带领美国队在益阳与八一女排进行了对抗赛,克明面业作为赞助商为双方提供了很多支持。美国女排的中国行也为她们后来在奥运会中获得亚军的起到了不小的帮助。

  在周六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中,八一女排作客四川3-1取胜,联赛排名第四,由于主力副攻赵蕊蕊的伤病缺席,这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在本赛季表现略有起伏,尽管她们晋级总决赛的机会渺茫,但是队中多名小将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门虎女陈瑶、高大二传沈静思,以及强力主攻范琳琳等都是排坛很有潜力的希望之星。

八一女排队长宋妮娜
八一女排队长宋妮娜

  根据赛程安排,在2月末结束联赛之后,八一女排将投入全运会的备战中,在2001年第九届全运会中,这支排坛军旅曾经夺得冠军,而2005年的第十届全运会她们获得亚军。

  谈到今年全运会的备战,赵铎政委表示:“全运会每四年一次,是我们非常重视的比赛,八一女排在以前的全运会几乎都是在前三名,而且今年队伍的实力有所提高,比上一届更强一些,虽然球队在新老交替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相信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在这个大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

  对于主力副攻赵蕊蕊是否会出战全运会,赵政委称:“这个前段时间美国医生专门来为了做了一次彻底的手术,她六周后可以回复到正常,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

  同时赵政委还表示,八一队中有很多出色的人才,有望进入国家队:“我们队伍后面有一批年轻队员都非常不错,她们都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她们得稍微吃点苦。”对于国家队集训和比赛是否会影响到全运会备战,赵政委称:“这没有问题,如果她们在国家队中参加高水平的对抗赛,这对我们是好事,我们也希望她们尽快成长。”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赵铎 | 宋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