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闭幕 百余部级领导上阵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1:27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李长云)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会20日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本届运动会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历时120天,包括142位部级领导在内的中央国家机关94个部门、两万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本届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比赛共设16个大项、180个小项,参赛人数较上届大幅增加,91个代表团参加了乒乓球比赛,超过3000人次参与新设项目女子室内健身车比赛,更有142位部级领导亲自上阵参赛。

  本届运动会共产生162个单项冠军、36个团体冠军,1820人获得了荣誉证书。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总分位列前三,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农业部、中国科学院、财政部获得团体第四至第八名。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杜学芳表示,希望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坚持锻炼身体,不断增强体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颁奖仪式后,中国歌剧舞剧院、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团以及奥运会冠军等,共同为受到表彰的部门和运动员献上了一台富有全民健身特色的综艺演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