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邓朴方为全国特奥运动会首金颁奖 观赛兴致勃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1日02:08

  人民网福州9月20日电 9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来到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兴致勃勃地观看轮滑、滚球等项目比赛。邓朴方和福建省政协主席梁绮萍分别为本届特奥运动会首个决出胜负的项目——滚球个人女子16—21岁F04组的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吉祥物。

  在这个项目中,福建的马达红、山西的张杰、河北的马斯妍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随后,邓朴方和本届特奥运动会形象大使林航亮、李晓凡来到残疾人体管中心花坛,一起挥锹培土,种下一棵罗汉松,共同祝愿残疾人事业如青松一般郁郁葱葱,生机盎然。

  中国残联领导张海迪、王新宪、王乃坤,福建省领导唐国忠、洪捷序,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晓敏等陪同观看比赛和颁奖。(王继晟 余荣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