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高层已同爵士中锋私会 费申科有望辅佐姚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3:25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火箭队高层已经同爵士队中锋费申科私下会见。虽然不能确认他即将加盟,但至少证明费申科距离火箭队越来越近。

  身高2.16米的费申科只有24岁,已经在爵士队效力3个赛季。上赛季费申科常规赛为球队出战49场,其中只首发5次,场均只有8.3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2.6分和1.8个篮板。上赛季季后赛中,费申科曾作为主力登场,但表现平平。媒体分析,火箭队是为未来打算才有意将年轻的费申科招至麾下。除火箭队之外,黄蜂队、骑士队等也对费申科表示出兴趣,但从球员本人的反馈来看,如果费申科决定离开爵士队,那么火箭队应该能够成为他的首选。

  此外,火箭队最感兴趣的中锋丹皮尔恐怕加盟无望,因为丹皮尔更希望加盟一支拥有争冠实力的队伍。(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