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安主帅大吐苦水:备战亚运会需要俱乐部支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3:2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作为中国国奥队目前的代理主教练,孙卫也在昨天的备战会议上向外界简单介绍了国奥队备战亚运会的相关事宜。言谈中孙卫大吐苦水,希望得到各俱乐部的更多支持。

  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开幕,是中国国奥队在今年参加的最重要的一次国际级赛事。但今年的中超联赛要在11月6日才结束最后一轮,如果等到中超中甲联赛全部结束后,国奥队才进行集中,备战和集训的时间势必不够。如果国奥要赶在联赛结束前进行集中,就必须要寻得俱乐部的支持。对于这一点,孙卫说道:“希望届时各个俱乐部能够对国奥队给予支持,虽然这些队员平时属于俱乐部,但到了国奥队他们代表的就是国家,意义不同。希望大家能本着这个出发点切实为我们考虑一下。”

  关于本次国奥队出征的意义和目标,孙卫也作出了回应。“首先是要让国人和广大球迷看到国奥队的变化,感受到我们通过这一段时间的集训和比赛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亚运会,我们将力争进入前八名,在这个基础上再争取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