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南省首届职工运动会10月开赛 大会会徽已出炉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9月21日15:43

  本报讯 昨日上午,海南省总工会、省文体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海南省首届职工运动会的筹备情况。记者了解到,海南首届职工运动会筹备工作顺利,比赛将于10月9日晚8时在海口体育馆举行开幕式,10月10日至20日集中比赛,预计有3000名选手参加。

  据了解,本届赛事项目分为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中国象棋及游泳等7个大项,22个小项。本次运动会各项正式比赛均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规则和有关补充规定。本届大会,海南特区报职工代表队将派出4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中国象棋、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篮球以及拔河等项目的比赛。

   记者昨日从海南首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获悉,本次职运会会徽(会标)已经出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