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小晖今天没有受到压力 短局制对他有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1日23:17
组图:丁俊晖3-1米切 强势进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以3-1轻松击败吉米-米切,成功晋级世界公开赛次轮。其中在第二局,小晖还曾经打出一次单杆109的破百成绩。赛后,小晖的师父蔡剑忠点评说,对手米切没有给小晖造成太大压力,他表示,在状态调整期,5局3胜的短局制比赛对小晖更为有利。

  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在首局比赛就在上手后成功超分,虽然米切试图做球翻盘,但小晖没有再给他机会。第二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后分别打出16分和109分,成功清台,拿到三个赛点。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在比赛中观察球路时出现偏差,给对手留下机会,后者以78-17扳回一城。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在防守中凭借对手失误上手,单杆轰出87分,拿下赛点,成功晋级此轮。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赢得比较轻松,观看了赛事直播的蔡剑忠表示,对手实力欠佳,并未给小晖造成太大压力,并且小晖本身发挥“也还不错”。

  对于小晖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蔡剑忠表示,比赛当中,“有些球需要去搏杀,出现失误是很正常的,现在新赛季刚刚开始,小晖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上海大师赛的时候体现得非常明显,所以只要能再比赛中及时调整过来,没有必要把有些失误看得太重。”

  5局3胜制的比赛充满了偶然性,这对慢热型选手无疑是灾难,不过蔡剑忠认为,“就目前小晖的状态来讲,显然还没有达到9局5胜制比赛的要求,在调整期,短局制的比赛倒反而有可能成为他的机会,对他调整状态来说更为有利。”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