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147”达双位 “火箭”成满分第一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2日05:00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后一场资格赛在苏格兰会展中心开打。“火箭”奥沙利文以3比0完胜马克·金,晋级正赛,并在制胜局轰出一杆满分147分,成为斯诺克历史上首位打出10杆满分147分的选手,也超越“台球皇帝”亨德利,成为斯诺克历史上拿下满分杆最多的选手。

  本场比赛,奥沙利文第一局以113比7先拔头筹。第二局,奥沙利文虽然没有连贯的进攻却依然胜出,以2比0领先。第三局奥沙利文刚刚打了几颗球后,就起身向裁判沃哈斯询问,这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奖金是多少英镑,看来势在必得。不出所料,奥沙利文流畅地清光了所有的球。

  2008年世锦赛,奥沙利文超越亨德利,成为历史上9杆满分147分的第一人。一年之后,亨德利也将自己的满分杆提高到9杆。如今奥沙利文终于成为首位满分147分次数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另外,这也是斯诺克官方历史上第73杆、本赛季第3杆满分。奥沙利文将获得本届比赛正赛阶段的单杆最高分奖金4000英镑。晋级正赛后,奥沙利文将会在首轮对阵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王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