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欧阳晓芳试举成功率100% 摘抓举金牌总成绩铜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2日05:38
  本报讯 昨天凌晨,土耳其举重世锦赛结束了女子63公斤级的争夺,中国选手欧阳晓芳六次试举全部成功,摘得抓举金牌和总成绩的铜牌。

  在抓举比赛中,欧阳晓芳在教练的安排部署下,凭借出色的战术以1公斤的优势顺利摘金。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面对上届世锦赛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马内扎,她选择了相对保守的重量,三次试举虽然都顺利完成,但是重量却排在了四名开外。最终欧阳晓芳因为0.16公斤的体重差距,位居第三,打破挺举世界纪录的马内扎独揽两金。

  在这次出征土耳其的7名中国女将中,27岁的欧阳晓芳年龄最大。这次她带领队里的小师妹们出战并没有把夺金作为首要目标,侦察对手的实力同时确保拿满奥运席位才是主要目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