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世界赛威廉姆斯3-1胜卡特 亨德利3-0横扫戴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2日0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3-1击败上海大师赛冠军威廉姆斯,台球皇帝亨德利3-0横扫马克-戴维斯,史蒂芬李和艾伯顿分别战胜了邦德和奥布莱恩。


  “金左手”威廉姆斯上赛季状态恢复,中国公开赛上拿下冠军,本赛季虽然首站上海大师赛表现一般,但是在世界公开赛上还是很好的调整了状态,特别是在首轮对阵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首局比赛威廉姆斯就控制了主动权,56-4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中金左手后来居上56-48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卡特状态有所恢复,尽管威廉姆斯单杆拿下72分,但最终还是卡特79-72成功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金左手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很快上手后单杆拿下95分零封卡特,从而以总比分3-1成功晋级第二轮。


  台球皇帝亨德利在首轮中迎战世界排名18位的马克-戴维斯,后者虽然不在顶尖选手行列内,但依旧是一个难缠的对手,状态低迷的亨德利想要获胜并非易事。然而比赛的进程则是出乎意料,亨德利轻松的就占据了主动权,最终连下三局最高打出单杆70分,3-0将对手淘汰出局。赛后亨德利表示:“马克今天的发挥比较失常,而我自己则是非常的幸运,特别是在进攻上做的不错,我有信心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去冲击半决赛甚至决赛。”

  艾伯顿在首轮的对手是奥布莱恩,艾伯顿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在第三局最后蓝球打粉球的时候失误,奥布莱恩抓住机会扳回一局,并在第四局中打出单杆129分,比赛进入决胜局中,最终艾伯顿在决胜局击溃了奥布莱恩成功晋级。赛后艾伯顿对于胜利显得非常兴奋,“今天我范了太多的错误,但是很幸运的拿下了比赛,这点令我非常高兴,这些胜利对本赛季排名非常有用,目标将是重回前16。”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史蒂芬李3-2击败了邦德,成功晋级第二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