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盛大开幕 运动员翻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2日05:1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长阳电(记者邓鹏伟)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历时最长的一次民族体育盛会——湖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昨日在长阳盛大开幕!上午9时起,包括嘉宾、运动员、演员在内的近万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

  本届民族运动会吸引了全省各地市州、少数民族自治县、民族大专院校等28支代表团参赛,参赛少数民族运动员总人数达到1275人,比上届民族运动会增加近一倍,是历届运动会之最;本届民族运动会共设高脚竞速、跷旱船、板鞋竞速、蹴球、陀螺、民族摔跤、押加、武术、毽球、巴山舞等10个比赛项目,其中长阳巴山舞、民族式摔跤为首次列入的省民族运动会比赛项目。另外有14支代表队参加16个表演项目的展示,比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之多均为我省历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之最。

  本次运动会历时6天,本月26日结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