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有意申办国足世界杯预选赛 希望做国足主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2日04:2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借成功申办下月12日国足与乌拉圭这场国际A级比赛之机,武汉组委会力图各个细节做到完美,让国足成为武汉的"回头客"。昨日武汉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承办中乌之战只是第一步,如果国足觉得满意,武汉将抓住机会继续申办2014年国足世界杯预选赛。”

  明年6月,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将全面打响,国足将再次冲击世界杯。高洪波领军的国家队在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也让外界对于国足期望值逐步升高。各地对于国足主场的申办热情也相应提高。不过此前,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首先考虑昆明,昆明之所以成为首选,主要是因为得天独厚的高原优势,其他球队来到这里未必适应。不过谈到申办国足世界杯预选赛的问题,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分析说,“世界杯预选赛从明年6月要打到2013年11月,跨度很大,国足不可能将所有比赛安排在昆明,因此软硬件并不差的武汉仍有机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