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洪都拉斯再爆枪击血案 三名球迷看球路上被射杀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22日13:46

  本报讯 据美联社9月21日报道,上周日洪都拉斯发生了一起枪击案,3名正赶往球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不幸遇难。

  据当地警方透露,事件发生在上周日洪都拉斯国内莫塔瓜队与皇家西班牙人队的联赛比赛之前,3名球迷正走在前往特古西加尔巴国立体育场的路上,突然从一侧穿出一辆汽车,车中数名男子朝着这3名球迷所在区域开火,3人当场死亡,另外还有人受伤,至今生死未卜。

  据悉3名死亡球迷的身份已经被确认,目前流传出来的信息也只有他们的年龄和姓名,3人的年龄分别只有17岁、20岁和22岁。

  近期洪都拉斯国内曾经发生过多起枪击案,最近的一次发生在9月7日,洪都拉斯北部圣佩德罗苏拉的一家制鞋厂当天下午发生恶性枪击案件,4名枪手开枪射杀了18人。再早些时候,同样是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发生了一起球迷骚乱,六名年轻的莫塔瓜球迷被捆绑至郊外遭枪杀而死。

  洪都拉斯因为足球而引发枪战也不是第一次了,其中最有名的就是1969年的足球战争。1969年6月,洪都拉斯与邻国萨尔瓦多争夺1970年世界杯的入场券。两回合比赛中洪都拉斯以1∶0先胜一场,随后萨尔瓦多3∶0逆转获胜。随后两国发生口水战,球迷和媒体,甚至两国首胜都加入其中。6月24日,两国最终爆发了战争,2000多人因此而丧生。

  (阿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