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女排赛小组赛收兵 中国队三连胜锁定头名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2日16:12

  本报讯 昨晚,2010年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在江苏太仓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与老对手韩国女排的交锋中占据了网上优势,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以三连胜的佳绩锁定小组第一名,三局比分为25比23、25比14和25比22。

  韩国队是中国队本次亚洲杯小组赛最强的对手,此役两队直接对话胜者将锁定小组头名。中韩两队本赛季尚无交锋机会,此次韩国队尽遣主力出战亚洲杯旨在适应比赛氛围。

  此役中国女排再次做出调整,改由薛明和徐云丽联袂搭档副攻,主攻王一梅、陈丽怡,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首发亮相。首局,阵容更迭的中国女排明显找不到感觉,比分上落后韩国队,17比20落后的中国女排才找到了得分的感觉,薛明的快球和拦网帮助中国队以25比23艰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逐渐适应了韩国队的打法,在拦网这个环节上就取下了不少分数,并以25比14轻取对手。

  第三局,王一梅找到了主攻的感觉,并帮助中国队以25比22拿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9月23日,A组首位的中国女排将与B组第四名越南女排对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