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三战全胜 新帅俞觉敏获亮丽开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2日11:56

  深圳晚报讯 又是一个3比0!昨晚,在亚洲杯女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队3比0完胜韩国队,开赛以来3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这样,中国队以三连胜锁定小组第一名,低调上任的女排新帅俞觉敏获得了一个还算亮丽的开局。

  韩国队是中国队本次亚洲杯小组赛最强的对手,此役两队直接对话胜者将锁定小组头名。此役中国女排再次做出调整,改由薛明和徐云丽联袂搭档副攻,主攻王一梅、陈丽怡,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首发亮相。王一梅本场比赛独得14分,成为中国女排最锋利的匕首。(朱古丽)

  “我正在一场场进入状态。”——中国队击败韩国锁定小组头名,主教练俞觉敏评价:“王一梅的发挥很突出。”大梅作出如上回应。

  这场比赛非常重要,队员们打出了自信,打出了气势,表现出我们灵活多变的战术体系。不仅这场比赛战胜了对手,而且也为今后增加了心理优势,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很有帮助。”——低调上任,迎来三连胜,俞觉敏对球队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