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韩日世界杯第一黑哨被捕 内裤藏毒品想蒙混过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3日00:55

  据《都市体育报》最新消息,曾经执法2002年韩日世界杯比赛的厄瓜多尔籍裁判莫雷诺,当地时间周一在美国纽约机场被捕,警方在他的身上竟然搜出了重6公斤的海洛因。而他竟然想通过内裤藏毒蒙混过关,最终还是被警察发现。

  根据美国最大的反毒品机构“女神”的工作人员透露,聪明的莫雷诺竟然将6公斤的毒品一部分放在了随身携带的行李中,另一部分则直接藏匿在内裤之中。

  警方还表示,当莫雷诺接受检查时,就感到不安,目前,莫雷诺的律师还没有对此事发表看法。

  莫雷诺被捕了,对意大利人来说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因为此前意大利人一直把他视为“人民公敌”,韩日世界杯的“第一黑哨”。而在8年前在那场意大利与韩国的对决中,莫雷诺则扮演了蓝衣军团的终结者,多次做出对意大利不利的判罚,最终导致意大利1:2负于韩国,从而与冠军无缘。

  另外,莫雷诺在厄瓜多尔联赛执法中也遭到非议,最有意思的是他曾骇人听闻地对比赛进行了13分钟的补时。不过在韩日世界杯一战成名后,他更多的是担任厄瓜多尔国家电视台赛事评论员的职务。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