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界赛23日前瞻:丁俊晖进八强乐观 火箭PK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3日05: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10/!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将进行首轮最后两场和第二轮前三场的争夺。其中丁俊晖、傅家俊、刘崧三位中国选手齐登场,丁俊晖对阵坎贝尔优势较大,傅家俊迎战首轮对手希金森,而刘崧在第二轮的对手艾伯顿实力强劲,晋级难度非常大。在其他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和“旋风”吉米怀特将展开一场对决。

  丁俊晖在连胜两场之后,成功晋级到正赛第二轮,而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坎贝尔,两名选手从实力上讲相差较为悬殊,丁俊晖如果按照正常水平发挥获胜毫无悬念,当然坎贝尔也并非鱼腩,有实力在短局制比赛中给丁俊晖制造困难。当然从小晖前两场调整出来的手感来看,丁俊晖晋级八强机会非常大。

  傅家俊将出战自己的首轮对手希金森,傅家俊本赛季开赛以来状态一般,虽然在球员巡回赛上几站还是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则是早早出局,状态打上了大大的问号。世界公开赛是傅家俊的福地,其职业生涯唯一一个排名赛冠军就是在这项赛事上夺得的,当时还叫做大奖赛。希金森实力有限,傅家俊正常发挥晋级第二轮难度不大。

  刘崧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艾伯顿,尽管光头磨王距离巅峰水平有所下降,但是上赛季世锦赛成绩不错,甚至在09年还曾经拿下过中国公开赛冠军,从实力对比上讲刘崧没有丝毫优势。当然世界公开赛短局制是刘崧可以利用的机会,艾伯顿习惯慢热的毛病将给刘崧可乘之机。

  其他比赛中引人注目的是“火箭”奥沙利文PK“旋风”吉米怀特,从绰号就可以看出,两名选手都是速度惊人,同为斯诺克球坛最具天赋的选手之一。当然这样的比赛如果倒回去十年将更加具有观赏性,吉米怀特整个90年代都在为撼动亨德利的王位而努力,但其也是最为悲情的球手,六次拿下世锦赛亚军传奇球手。奥沙利文无需介绍,现在正处于其职业生涯又一个巅峰时期,但吉米怀特的状态下滑使得本场含金量有所降低,奥沙利文只要认真对待,对阵现在的吉米怀特获胜无悬念。(风清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