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丁俊晖奥沙利文对攻战平手 火箭最后局罕见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7日06:02

    搜狐体育讯 参加完上海大师杯,丁俊晖上周六就急匆匆地由上海返回了英国谢菲尔德,甚至没有机会回无锡的老家,只在宾馆和父母见了几面吃了顿饭,作为上赛季单赛季排名第一的球手,新赛季丁俊晖因为错过了前四站球员巡回赛,迄今为止仅仅参加了上海大师杯,相对其他球手有点紧急慢赶的感觉,时间不等人,他十分清楚,必须通过艰苦的训练在重要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从而把丢失的比赛积分重新拣回来。

  周四的联盟杯是他上海大师杯之后在英国亮相的第一场大赛,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对手是火箭奥沙利文,这也是奥沙利文在因为家庭原因取消上海大师杯行程之后的首次比赛,也许是过去这几个星期一直在家和一对年幼的儿女享受难得的家庭时光,火箭看上去十分轻松和随意。

  在所有的对手中,丁俊晖曾经坦言,和火箭打球最舒服,因为没有那么多“猫捉老鼠”式的防守大战,都是直来直去的对攻战,因此也更加放开手脚,打得痛快淋漓。

  正是有了这样的放松心情,丁俊晖第一局便来了个下马威,成功打出了单杆过百,由此按照联盟杯的比赛规则,每局获胜的球手在获得1千磅奖励同时,如果单杆过百另外还有1千磅的额外奖励,第一局的胜利确保了丁俊晖2000磅到手。

  第二局双方的进攻节奏有所放慢,都有失误的机会,最终奥沙利文成功抢得先机,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总局数和丁俊晖1-1平局。

  也许是这一局的胜利给奥沙利文带来信心,第三局他单杆过百给丁俊晖来了个下马威,2-1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很快给予强有力的回击,但令人遗憾的是,打到单杆95分时,击打黑球时没有进,由此错过了单杆过百的额外奖励。

  第五局奥沙利文成功拿下后,再次以总局数3-2获得领先优势。

  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局第六局,丁俊晖打到21分时红球没有进,但奥沙利文之后进攻也出现失误,29-33后丁俊晖再次迎来进攻机会,之后双方都出现了简单的失误,奥沙利文本来一杆清台,但桌面上只有粉球和黑球时竟然击打角度较好的粉球没有成功,奥沙利文显得十分懊恼,甚至没有给丁俊晖击打的机会,主动握手认输结束比赛。

  迄今为止丁俊晖联盟杯出战两场,分别对阵墨菲和奥沙利文战绩为一平一负,暂时位居联盟杯第四位。(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