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拼命三郎批布帅:用人太固执 应给老将机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7:25

  “老布应该给老队员一些机会”

  一谈起“申花”二字,姚力君立刻又变得激昂起来,对于目前申花的战绩,姚力君有自己的话要说。尽管自己在预备队,但是他对于申花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十分关注。

  在申花输给长沙金德之后,姚力君对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执教有自己的保留意见。他表示:“现在的申花很年轻,很有拼劲,这没有错,但是也不能盲目地自信。布帅确实是一位优秀的教练这个无可非议,但是再优秀的教练也不能做出违反常理的人员配置。”

  本赛季申花后防线一直为人所诟病,老布用维森特来打中卫这一打法始终无法让姚力君信服。“从专业角度去评判的话,维森特是一个优秀的前锋,但是三场比赛让他去打中卫,这个有点违背常理。老布对外宣称没有人,其实不是没有人,陈永强、马蒂亚斯都是可以打中卫的,可是为什么陈永强被他下放到二队,马蒂亚斯至今都没有出过几次场呢?关键问题在与老布太固执!我始终认为陈永强和马蒂亚斯就算不在状态,好歹也是正选的中卫,都要比一个中锋来打中卫要好很多。”激动的姚力君喝了口咖啡,继续补充道:“我曾经和谢晖交流过,他也告诉我如果让他来踢中卫他是踢不来的,同样的要我踢他的位置我也不会踢。”

  不仅仅对于后防线的布置,姚力君对于布拉泽维奇的替补用人也有自己的想法。“我知道老布喜欢用年轻人,但是替补席上还有许多曾经的主力,比如王洪亮、沈龙元,他们都是申花的老将了,我觉得当年轻球员一时处于压力无法承担起场上的重任的时候,应该给这些老球员一些机会。”说到这里,姚力君一口将杯子里的咖啡喝尽,并摇了摇头说道,“不管是一位多么有本事的主帅都不应该不给球员机会,马蒂亚斯也好,沈龙元他们也罢,是骡子是马,起码要拉出来遛遛。”

  通过两个方面的解析,姚力君仿佛是体育评论员般开始了自己的总结,“作为一名老申花球员,我不能看着老布拿申花的夺冠前程来试验自己的固执,所以我必须说出我自己的看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