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北开展非奥运项目培训 邀拉丁舞世界冠军授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3日09:5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马征)9月15日至20日,拉丁舞世界冠军塞文诺斯来到石家庄为我省11个设区市100余名体育舞蹈教师和裁判员进行了授课。据悉,邀请外教开展非奥运项目培训在我省尚属首次。

  世界知名黑池体育舞蹈大赛、UK世界体育舞蹈大赛业余新星拉丁舞冠军塞文诺斯是应省体育舞蹈协会邀请,专程来为2010年河北省体育舞蹈教师、裁判员培训班现场授课的。培训中,塞文诺斯充分体现了一名世界冠军、舞蹈大师所具备的职业素养和风采。通过培训,学员们自身技术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培训班结束时,通过考试,50余名教师、裁判员获得国家一级裁判、一级教师资格。

  此次培训由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